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迅速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先行示范区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迅速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先行示范区建设

分享

9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意见》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市委宣讲《意见》的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就《意见》作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会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大讲堂”2019年第7场讲座。

原标题: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意见》专题报告会

迅速引导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先行示范区建设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下简称《意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9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学习《意见》专题报告会,邀请省委、市委宣讲《意见》的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就《意见》作专题报告。此次报告会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大讲堂”2019年第7场讲座。

孙华明从“出台背景及意义”“框架及主要内容”“主要特点及亮点”及“贯彻落实”4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全面解读,概括总结了《意见》的“全局性、全面性、前瞻性”等3个主要特点和“用好用足特区立法权”“赋予深圳综合授权改革试点”“明确要求深圳落实的具体项目多”“赋予深圳建设一些重要平台”等6个主要亮点。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市直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党建带队伍,以履职尽责、不折不扣、积极能动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意见》和市委全会精神,发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组织者、执行者、落实者和服务者的关键作用;要以党建为引领,在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中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要强作风促事业,以昂扬向上、奋斗进取的姿态在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勇担使命、改革创新、建功立业,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戴兵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