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即日起深圳机场安保等级提升 乘机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即日起深圳机场安保等级提升 乘机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落实民航局安保工作要求,即日起至10月2日,深圳机场将提升安保等级,乘机旅客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即日起深圳机场安保等级提升 乘机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8日讯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为落实民航局安保工作要求,即日起至10月2日,深圳机场将提升安保等级,乘机旅客请至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安保等级提升后,对旅客随身物品携带检查将更为严格和细致,乘机过安检的时间也会有一定延长,请旅客予以理解配合。为方便旅客能顺利通过安检,深圳机场提醒旅客,大件行李请提前办理托运,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托运行李中禁止托运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等物品。旅客在接受乘机安检时,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请提前自弃,随身行李内不要携带超量液态物品,随身携带行李包内的手提电脑、相机、雨伞等物品请提前取出、单独过安检,提高过检效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