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月薪8000元以上!深圳公开招录消防员,快来加入火焰蓝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月薪8000元以上!深圳公开招录消防员,快来加入火焰蓝

分享

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支队获悉,只要拥有深圳户籍或持有深圳居住证,并符合招录相关条件的,即可报名加入深圳消防。

image.png

报名海报 (深圳消防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日前,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正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消防员1000名,其中定向招录退役士兵400名,社会青年600名。记者从深圳市消防支队获悉,只要拥有深圳户籍或持有深圳居住证,并符合招录相关条件的,即可报名加入深圳消防。

据了解,此次招录的是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对象的年龄需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26周岁。招录对象要求身心健康,政治合格,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伍中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优先招录。

正式入职深圳消防支队的消防员,月薪可达8000元以上,并逐年逐级加薪,享受带薪休假、定期体检等福利。消防员在职期间,享受现役军人同等政治荣誉,享受中央13部位联合下发的关于住房医疗、子女入学、交通出行等系列优待政策;优秀的业务骨干,可通过单独招生择优选拔到消防院校定向培养,毕业后提任为指挥员。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消防员还可通过录用干部考试直接提任为指挥员。

此次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18时。招录对象可在报名期限内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网址:http://xfyzl.119.gov.cn),录入报名信息,也可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各支队、大队、消防救援站(中队),领取宣传资料,现场上网填写报名信息,或致电13823748324,联系深圳消防招录办郑主任。

image.png

报名海报 (深圳消防供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