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 大鹏新区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条评论立即评论

筑牢安全防线 大鹏新区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分享

会议总结新区建筑工地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国庆节假日期间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大鹏新区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9月25日下午,大鹏新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在新区管委会举行。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建筑、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2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新区建筑工地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国庆节假日期间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宣贯《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质量管理“十不准”规定》、《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管理“十不准”规定》,规范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工作体系,传达《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严格落实十查十停执法措施的紧急通知》,全力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议要求各项目要根据《大鹏新区建设工程全面强化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要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巩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最后,邀请专家进行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要点培训,加强项目管理人员专业水平。

潘传贤在会上强调,国庆节来临之际,各项目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化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安全管理职责,确保施工安全条件达标、危大工程管理到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对工地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特别防护期的安全生产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