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为高龄长者送温暖 社区志愿者提升探访技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高龄长者送温暖 社区志愿者提升探访技巧

分享

近日,罗湖凤凰社区社工在工作站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第三季度志愿者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志愿者探访水平,为社区高龄长者提供更好的关爱,活动共计21名社区志愿者报名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雪利)近日,罗湖凤凰社区社工在工作站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第三季度志愿者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志愿者探访水平,为社区高龄长者提供更好的关爱,活动共计21名社区志愿者报名参加。

活动在社工先带领志愿者们通过小游戏中开展,现场氛围一篇温馨和谐。随后,社工通过PPT详细讲解上门探访的基本流程及技巧和注意事项,并邀请社区优秀志愿者来分享他们的探访小技巧,使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探访知识,更好地服务社区高龄长者,给他们带去温暖。

通过此次培训,给社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提高了社区志愿者的探访知识,为接下来的社区探访打下了良好基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