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如何开发孩子心智 社区组织家长开展趣味课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如何开发孩子心智 社区组织家长开展趣味课堂

分享

为了让社区家长了解每个年龄段孩子的心理发展规律,学习如何在孩子敏感期开发心智,近日,罗湖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多功能活动室里开展了一场“6-15岁儿童心智发展规律”工作坊。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严娟银)为了让社区家长了解每个年龄段孩子的心理发展规律,学习如何在孩子敏感期开发心智,近日,罗湖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多功能活动室里开展了一场“6-15岁儿童心智发展规律”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特邀深圳市幸福家庭研究院马老师主讲。课堂中,老师带领参与者玩“抓逃游戏”,让大家练习听觉专注力,同时也在锻炼听觉与手部运动的协调。随后,老师请家长讨论儿童身心发展的趣事,大家都滔滔不绝的讲起孩子的“趣事”,分享后老师告诉家长正确打开孩子的学习通道。通过实用的案例分享以及现场提问分析指导,让家长们轻松了解孩子心理发展规律,清楚知道自己孩子在成长中需要注意什么,家长需要担当的身份又是什么。家长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