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把主题教育与学校推进“双高”建设、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原标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26日讯 近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把主题教育与学校推进“双高”建设、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在主题教育中,深职院通过原原本本学讲话,集中学习研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领悟等方式,聚焦主题主线,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9月23日至27日,深职院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班的形式,集中一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等5个专题内容,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参加。

深职院始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在党建领航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政课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在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阵地管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专业规划支撑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集中治理,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契机,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记者 林洲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