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发布 深圳39家企业上榜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发布 深圳39家企业上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5日,2019粤港知识产权与中小企业发展(广州)研讨会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维电视控股有限公司、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分列湾区百强榜单前三位。百强榜中,深圳市以39家的数量占据榜首。

深圳特区报广州9月25日电 9月25日,2019粤港知识产权与中小企业发展(广州)研讨会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专利创新百强榜》,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创维电视控股有限公司、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分列湾区百强榜单前三位。百强榜中,深圳市以39家的数量占据榜首。

研讨会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主题是“企业知识产权策略: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机遇”。

粤港澳大湾区专利创新百强企业中,来自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最多,有52家,其次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共19家。从百强企业区域分布来看,深圳市以39家的数量占据榜首,广州市有17家,香港16家。(记者李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