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9月26日深圳机场将迎来大兴机场首个航班

条评论立即评论

9月26日深圳机场将迎来大兴机场首个航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由北京大兴机场飞往深圳宝安机场的首个航班将于9月26日上午抵达,等到下个月底民航执行冬春航季计划时,会有新的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调整到北京大兴机场。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6日讯 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由北京大兴机场飞往深圳宝安机场的首个航班将于9月26日上午抵达,等到下个月底民航执行冬春航季计划时,会有新的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调整到北京大兴机场。

据了解,目前共有7家国内航空公司和8家国外航空公司确定在2019年冬春航季,也就是10月27日后,入驻北京大兴机场,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中国联合航空和英国航空、芬兰航空、波兰航空等。2019年冬春航季,大兴国际机场预计开通116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101条、国际航线15条,覆盖全球112个航点。从换季首日起,南航首批将有13条航线、28个航班,从首都机场转场大兴机场运行,通达长春、西宁、银川、义务、揭阳等地。2019年冬春季,国航将在大兴新机场新增部分国内航线航班,从10月27日起,旅客可乘坐国航大兴始发飞往重庆、浦东、深圳等航线。国航北京大兴-深圳宝安航班号为CA8185,13:40从大兴起飞,17:00达到深圳;深圳宝安-北京大兴航班号为CA8186,18:00从深圳起飞,21:10抵达北京大兴。

在换季之前,中国联合航空将从北京南苑机场完全转场至北京大兴机场运营。记者从深圳机场证实,9月26日上午10:30,由北京大兴飞来深圳的首个航班将抵达深圳,航班号为KN5855。当天上午11:30,深圳飞往大兴的首个航班KN5856起飞,中间将经停日照机场。当天下午深圳直飞大兴的首个航班KN5868计划16:35起飞。

读特记者 徐兴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