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 盐田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助力残疾人融入社会 盐田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分享

2019年9月25日,由盐田区民政局(残联)主办的盐田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盐田区人力资源大楼二楼招聘大厅举行,来自辖区的华大基因、德邦物流、京基海湾大酒店等2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包括实验员、文员、电子商务等50余个岗位,助力残障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解决残障人士求职难的问题,招聘会吸引了上百名残疾人积极应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9月25日,由盐田区民政局(残联)主办的盐田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盐田区人力资源大楼二楼招聘大厅举行,来自辖区的华大基因、德邦物流、京基海湾大酒店等20余家招聘单位,提供包括实验员、文员、电子商务等50余个岗位,助力残障人士更好地融入社会,解决残障人士求职难的问题,招聘会吸引了上百名残疾人积极应聘。

盐田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希望参加应聘的残障朋友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希望各招聘单位抓住良机,选择贤能,帮助残障朋友上岗就业,使残障朋友通过就业,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盐田区民政局局长、区残联理事长陈颖在招聘会上表示,近年来,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加大资金投入,不断提高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民生投入和服务水平。盐田区民政局(残联)将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探索盐田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模式,为盐田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多做贡献。

盐田区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每个招聘栏前都站满了求职者,他们都在仔细地了解企业招聘的工种及相关岗位要求。招聘单位的招聘人员与求职残疾人面对面交流求职意向,整场招聘会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郑女士告诉记者,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就业平台,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她面试的岗位是酒店管理,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她,希望能够顺利入职酒店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