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妇联:创新妇联参与社会治理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妇联:创新妇联参与社会治理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市妇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5日讯 日前,市妇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全体妇联干部要把建设先行示范区作为妇联工作的总牵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努力成为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新标杆,走出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新路子。

会议要求,市妇联要充分激发妇女创新活力,提升女性创新创意创造能力,为“双区驱动”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构建完备的妇儿法规政策机制体系,推进法治城市示范建设,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深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深化家庭建设工作,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明。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全面推进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助力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建设,为深圳可持续发展注入新活力。

(记者 方慕冰 通讯员 欧阳永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