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直机关工委: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5日讯 9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提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机关党建作为重要保证也要先行示范,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打造城市党建的“深圳品牌”“深圳标杆”。

会议认为,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的召开,标志着深圳进入全面动员、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新阶段,吹响了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号角,细化了工作蓝图,明确了任务书。

会议提出,要着力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制定重点任务清单,把创建活动向纵深推进。着力抓好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1+N”标准体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精细化数字化。继续完善和应用机关党建质量指标体系,引领机关党建工作整体高质量发展。加强智慧党建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搭建全国性党建创新成果交流平台,推动机关党建实践创新。

(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戴兵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