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原定9月30日通车的穗莞深城际推迟了!具体时间未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原定9月30日通车的穗莞深城际推迟了!具体时间未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穗莞深城际原定于本月30日开通运营,但受工程进展影响,开通时间将推迟,具体开通时间未定。

原标题:原定9月30日通车的穗莞深城际推迟了 具体时间未定

东莞日报2019年9月24日讯 穗莞深城际原定于本月30日开通运营,但受工程进展影响,开通时间将推迟,具体开通时间未定。

日前,记者从珠三角城际公司了解到,穗莞深城际原定于9月30日开通运营,但受工程进展影响,穗莞深城际开通时间将推迟,具体开通时间未定。

另从穗莞深城际建设单位中铁二公司了解到,穗莞深城际今天开始联调联试,全线开通进入倒计时。开通后,列车运营管理将实行5分钟一趟车的公交化模式。

据悉,穗莞深城际全长76Km。全线15个站点:新塘站、中堂站、望牛墩站、东莞西站、洪梅站、东莞港站、厚街站、虎门北站、虎门东站、长安西站、长安站、沙井西站、福海西站、深圳机场北站、深圳机场站。

穗莞深城际是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网主轴线之一,将成为沟通广州、东莞、深圳三市的快速交通通道,对推动珠江东岸加快建成一小时经济圈、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提升珠三角地区整体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开通之后,从东莞西站抵达广州新塘站最快仅需10分钟,从东莞西站抵达深圳机场最快也只需要30分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