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海天酱油市值追上万科 郁亮回答:很服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海天酱油市值追上万科 郁亮回答:很服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交流会上,被问及如何看待继茅台市值超过万科后,海天酱油市值也追上了万科?郁亮称,“市场给予了优秀公司合理定价,很服气。”郁亮表示,万科的转型不是“换赛道”,而是寻求第二增长曲线,开发新的内容,如产业办公、城市服务等。

原标题:海天酱油市值追上万科

郁亮回答:很服气!万科正寻求第二增长曲线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4日讯 9月23日下午,万科媒体交流会世园会专场在北京举行。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郁亮、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万科物业事业本部首席执行官朱保全等出席交流会。交流会上,被问及如何看待继茅台市值超过万科后,海天酱油市值也追上了万科?郁亮称,“市场给予了优秀公司合理定价,很服气。”郁亮表示,万科的转型不是“换赛道”,而是寻求第二增长曲线,开发新的内容,如产业办公、城市服务等。

“有人说卖房子的不如卖酱油的,我是很服气的,我乐意见到这样的结果。原因很简单,如果有一个公司可以满足老百姓的美好生活需求,成为老百姓的首要选择,那么这样的公司值很多钱是应该的。”郁亮表示,市场给予了优秀公司合理定价,“此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只要我们在行业做到领先,做到数一数二,市场就会给一个公平合理的定价。万科要向优秀的公司学习。”

谈及转型,郁亮称,地产行业转型不是干不下去,而是换一个全新的赛道,去寻求第二增长曲线。“我们对于行业是乐观的。”郁亮表示,寻找第二增长曲线并不是只做新业务,也包括开发新的内容,如产业办公、城市服务等。

此前万科物业上市传闻不断,郁亮曾表示,万科并不缺百亿级市值的公司,他担心如果万科物业现在上市,对于利润的追求会干扰万科物业的长期战略。此次交流会上,郁亮表示,万科物业不能以传统物业模式上市,只能等到市场充分肯定,成功转型为城市服务商后才上市。(记者江南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