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警讯:福保派出所帮助一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警讯:福保派出所帮助一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名小男孩与妈妈出来玩耍时走散了,一个人坐在小公园里大哭,热心市民见状便将其带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寻求帮助。

福保派出所帮助一走失小孩找到家人

近日,一名小男孩与妈妈出来玩耍时走散了,一个人坐在小公园里大哭,热心市民见状便将其带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保派出所寻求帮助。民警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后,询问得知其母亲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并于当天14时许成功联系到男孩母亲。15分钟后,男孩母亲赶到派出所,看到孩子忍不住哭了起来。民警一边核实身份信息,一边叮嘱男孩母亲要多加注意小孩安全,男孩母亲对自己的粗心连连道歉,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将小孩领回。

通心岭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接到王先生报警称,其放在某商店前台的两台笔记本电脑、一部iPad被盗,价值约2万元。接警后,案件队视频组立即对现场周边进行排查,最终获取嫌疑人的信息。视频组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该嫌疑人落脚点并前往将其抓获。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莲花派出所拾获一部手机并交还失主

9月17日17时30分,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辅警文应云下班途中在莲花北地铁口捡到一部手机,通过手机来电显示的号码主动打给失主,通知其来莲花派出所领取。

来源:福保、通心岭、莲花派出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