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纽约旋转木马语言学校在深开启首场开学典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纽约旋转木马语言学校在深开启首场开学典礼

分享

9月21日,Carousel of Languages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深圳欢乐海岸校区迎来了新学年的首场开学典礼。第一批入学的30余名学生及家庭成员与学校主创团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并见证孩子们新的成长历程。


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新学年开学典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9月21日,Carousel of Languages旋转木马语言学校深圳欢乐海岸校区迎来了新学年的首场开学典礼。第一批入学的30余名学生及家庭成员与学校主创团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并见证孩子们新的成长历程。

开学典礼在外教老师们带来的歌曲表演中拉开序幕。创始人Patrizia与在座家长分享了创办儿童语言学校的心路历程。Patrizia表示,她会一直以为人父母的心态办学,同时希望能够为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家庭提供多语言学习机会。“我们希望孩子们来到Carousel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与在座的父母一起努力,一起教育他们,保护他们,爱护他们。”

随后,学校主创团队与在场家庭一同观看了孩子们在校区中学习生活的视频,并为新入学的小学员们颁发了开学用品。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们入学的宝贵瞬间。校长Angela Butler表示:“自四月份召开品牌发布会到今天孩子们入学,正是有了这30余组家庭的信任,Carousel才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开始。我们将秉持婴幼儿语言教育事业的热忱和‘让每一位小朋友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初心,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除了专注于婴幼儿多语言教育外,旋转木马语言学校还致力于组建家庭社群、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开学典礼上,校方承诺深圳校区也将持续与纽约本部校区开展紧密的交流互动,建立国际化文化交流社群,更好的服务学员家庭。

学校创始人与校长为小学员颁发入学用品

外教与孩子们共同带来歌曲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