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国庆焰火表演将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 两场大秀齐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庆焰火表演将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 两场大秀齐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微博“@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消息,国庆期间,深圳湾畔将迎来两场“大秀”——“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举行地点在深圳人才公园。

晶报2019年9月23日讯 据微博“@深圳卫视深视新闻”消息,国庆期间,深圳湾畔将迎来两场“大秀”——“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举行地点在深圳人才公园。

群众文艺晚会以深圳人才公园周边楼宇为中心的城市天际线为背景,以深圳原创文艺作品为主体,群众性文艺表演为主要形式,凸显深港澳一家亲的场景,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祝福。

目前,文艺晚会的中心舞台和周围观众席已经基本成型,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工作当中。

据介绍,预计国庆期间,晚会将在深圳卫视播出,具体时间以及周边道路管制情况将会稍后正式对外公布。

来源|晶报APP综合@深圳卫视 深视新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