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

分享

9月22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收官。

9月22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收官。

比赛现场。

颁奖。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  刘会)9月22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在大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收官。经过激烈角逐,友鹏俱乐部一队、千林山小学、万科城实验学校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为期两天的比赛里,来自区属各学校、俱乐部、社会团体等224名小运动员,共进行了500多场次较量。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你来我往、网前拦截、网后扣杀,别看他们年龄小,一个个专业的动作展现着不俗的实力。在每次精彩的回合结束时,观众们都毫不吝惜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参赛选手们得分后的握拳自信、失误后的“加油”鼓励给比赛增添了一丝“专业”气氛,让比赛变得格外紧张激烈。

合影。

此次比赛按照选手年龄设置有甲组(男子、女子单打/双打/混双)、乙组(男子、女子单打/双打/混双)、丙组(男子、女子单打)、丁组(男子、女子单打),同时计团体总分。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各奖项相继出炉。

“平常打羽毛球都是为了锻炼,这次是比赛,感觉还是不一样,有点紧张,接发球也要讲究技巧。”不少参赛队员表示,赛场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同时也发现了自己技术上的很多不足,回去要好好再多加练习,提高自己的技能,争取下次比赛时争金夺银。比赛还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观战,王女士就表示,周末让孩子出来多运动,对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健康都有帮助,比赛也能让孩子心理素质得到更好的锻炼。

赛事吸引了224名小运动员参赛。

羽毛球作为一项普及性运动,以其门槛低、上手容易的特点受到许多市民喜爱。近年来,龙岗区羽毛球项目发展迅速,不仅参与面越来越广泛,竞技成绩也不断提高。龙岗羽毛球代表队以及龙岗籍运动员在市级省级比赛中频获佳绩。羽毛球运动也在青少年群体中受到广泛关注,涌现出一批羽坛“好苗子”,为龙岗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提供动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