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松岗街道举办系列体育赛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 松岗街道举办系列体育赛事

分享

松岗街道针对群众的需求,精心策划了迎国庆系列体育赛事。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冯梦琳)为热烈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推进“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建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秉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宗旨,推动宝安区松岗街道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松岗街道针对群众的需求,精心策划了迎国庆系列体育赛事。

9月16日,由宝安区松岗街道办主办,松岗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迎国庆”篮球赛开赛,赛事持续至25日,吸引了来自街道企事业单位和各社区的15支球队共180名运动员参赛。除了传统的五人篮球赛外,本次比赛还增设了三分王大赛。截止目前为止,已进入小组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四强,三分王预选赛,前五名角逐三分王。每场球赛均吸引了数百名观众到场加油助威。

9月21、22日,由松岗街道办主办,松岗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业余网球团体赛如火如荼举办,来自全市各区16支队伍共144名业余网球爱好者参赛。本次比赛全体参赛队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让许多业余网球爱好者也深度体验了专业网球赛事的氛围。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国军参加了开幕式。廖国军强调,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热爱运动,热爱生活。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身松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为建设繁荣松岗、幸福松岗作出新的贡献。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福田区的梅山科技队勇夺桂冠、新安街道的金徽网球队荣获亚军、西乡街道的静水流深队荣获季军。

近年来,松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大力推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文体事业的发展。不断加大投入,加快文体设施建设,特别是松岗文化艺术中心、体育中心投入使用后,群众参与文化体育活动的条件大幅改善。街道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广场歌舞、户外登山等休闲健身活动,体育健身已经成为大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松岗街道正在积极筹备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毽球协会主办,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松岗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9年全国毽球锦标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60多支队伍约700名毽球运动员齐聚松岗体育中心竞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