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NBA球星来啦!钱宁·弗莱到访龙岗高校与球迷欢乐互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NBA球星来啦!钱宁·弗莱到访龙岗高校与球迷欢乐互动

分享

9月22日下午,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之钱宁-弗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推广活动顺利举行,让球迷们提前感受到了NBA的火热氛围。

9月22日下午,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之钱宁·弗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推广活动顺利举行。

赠送礼物。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领导为钱宁-弗莱送上折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蒋北辰)NBA球星来啦!9月22日下午,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之钱宁·弗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推广活动顺利举行,让球迷们提前感受到了NBA的火热氛围。

钱宁·弗莱在NBA中司职大前锋/中锋,200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尼克斯、开拓者、太阳、魔术、骑士和湖人等球队,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5-16赛季随骑士队夺得NBA总冠军。今年4月10日,钱宁在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后宣布退役。此次走进港中大深圳校区,主要是为10月12日NBA中国赛深圳站赛事造势。

钱宁为比赛开球。

活动中,钱宁与高校学生们亲切互动。除了参与书法展示外,并为学校两支书院篮球队进行了开球仪式,还热情的与学生球迷们分享了自己在NBA的精彩故事。在球迷三分投篮大赛环节,钱宁还忍不住上篮秀了一把,引来球迷们的欢呼。

在谈到即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举行的2019年NBA深圳赛时,钱宁称自己也非常期待,“这两支球队都十分有特色,他们相碰一定有不一样的火花。我和球迷朋友们一样,非常期待赛事的到来。”钱宁与球迷分享了提高投篮三分命中率的秘诀,“就是要不断地练习,每天几百个球地反复练。”

秀三分投篮。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来之前我并没有做任何期待预设,但是这里的科技、建筑、自然环境、卫生条件实在太棒了,我被震撼了。我很希望能够带着我的老婆、孩子再次来到中国,感受这里的文化。”活动中,钱宁对此次中国行不吝赞美之词。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NBA主办,体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NBA中国赛2019系列活动。

10月12日,2019年NBA深圳赛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正式开赛,詹姆斯领衔的洛杉矶湖人将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据悉,这也是自2015年以来,NBA国际系列赛第四次来到龙岗举办,届时将再次在龙岗掀起篮球热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