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和我的祖国”之“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今日正式启动,小学生们快来向“故事大王”发起挑战吧!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和我的祖国”之“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今日正式启动,小学生们快来向“故事大王”发起挑战吧!

分享

今日,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冠名的“我和我的祖国”之“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今日,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冠名的“我和我的祖国”之“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正式启动,深圳市3-6年级小学生可以通过讲述红色故事、模范人物故事、脱贫攻坚故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等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点击此处,查看专题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新闻网作为深圳市唯一的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不仅是深圳综合性、跨媒体的文化传播平台和地方新闻门户,更是社会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阵地。为此,深圳新闻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策划组织深圳青少年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故事讲述和亲子交流,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

全新一季,重磅来袭

让阅读成为最动人的风景,让故事的魅力感动深圳。“谁是故事大王”自2017年11月启动以来,历经两年,完成两季,为全市数十万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谁是故事大王”前两季分别为校园赛区、宝安分赛区、罗湖分赛区、线上赛区和特约专场等赛区,覆盖受众超过千万。

今年,“谁是故事大王”全新启动,不仅以全新的主视觉面世,还被获选为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主题活动、深圳市第十五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即日起,深圳市在读3-6年级学生可通过“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微信小程序和指定校园分赛区、特约专场等渠道进行海选报名。

微信扫一扫/识别小程序码,马上报名赢豪礼

“谁是故事大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分为小中组(3-4年级)和小高组(5-6年级),通过小程序报名、入选深圳市复赛的学生将获得营地教育、定制时间胶囊、益智玩具、金荣表等丰厚大礼,在挑战“故事大王”的路上,还有机会获取“新 加坡7日研学冬令营”和“时间胶囊 x迪士尼无线蓝牙耳机”的豪礼。

时间胶囊 x迪士尼无线蓝牙耳机

此外,深圳新闻网还与时间胶囊博物馆联合打造“谁是故事大王·时光相册”,通过自动抓取、智能分类、人脸识别、个性拼图等功能,智能、便捷和高效地记录与臻藏参赛小选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记者了解到,“谁是故事大王·第三季”是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指导,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保利剧院联合主办,爱康健口腔、卓越教育、雏雁部落协办,活动还得到了时间胶囊博物馆的特别支持以及深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宝安区朗诵艺术家协会、深圳保利剧院艺术教育中心、 Redzoo火星猪、金荣表的大力支持。南山赛区由南山区教育局、共青团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南山区文明办、南山区关工委主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