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让深圳标准成为优质产品代名词 走进标准认证获证企业活动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让深圳标准成为优质产品代名词 走进标准认证获证企业活动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在基因测序标准建设上“领跑”,让深圳标准成为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代名词。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走进深圳标准认证获证企业活动启动,首站走进华大智造,近距离了解深圳代表性企业的标准认证之路。

原标题:让深圳标准成为优质产品代名词走进标准认证获证企业活动启动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23日讯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在基因测序标准建设上“领跑”,让深圳标准成为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代名词。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走进深圳标准认证获证企业活动启动,首站走进华大智造,近距离了解深圳代表性企业的标准认证之路。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和深圳标准认证联盟、优秀企业代表参观了深圳国家基因库,了解华大智造独有的DNBSEQTM测序技术、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平台产品和全球客户案例。随后华大智造有关负责人以“技术带标准、标准促技术”为主题作了演讲。

目前,全球基因测序市场快速增长,中国测序市场规模预计2022年将突破150亿元。而高通量基因测序仪是测序产业链的起点也是关键环节,为整个中下游测序服务提供最基本的核心工具支撑。华大智造在基因测序标准上的引领建设,将有力推动深圳标准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近年来,在市场监管局、深圳标准院等单位的引导下,华大智造积极参与各种标准化和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在标准化方面,华大智造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记者何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