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小篮球承载大梦想!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篮球承载大梦想!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落幕

分享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9月22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正式落下帷幕。

9月22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正式落下帷幕。

为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各球队展开激烈角逐。

男子组冠军颁奖。

女子组冠军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邓景诗)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9月22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篮球联赛(小学)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正式落下帷幕。

随着赛事的收官,各奖项也相继出炉。其中,深大坂田学校夺得男子组第一名,横岗中心学校和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分获第二、第三名。女子组方面,如意小学斩获第一名,坪地六联小学和南约小学名列第二、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男队为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女队为南约小学。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事业促进科科长曾贞晓,龙岗区教育局科研室刘满江,龙岗区篮球协会会长邓小兵,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汪洋等领导嘉宾到场为获奖队伍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龙岗区各街道办、直属学校20支球队参赛,其中男队12支,女队8支。400名小球员在三天的时间里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为梦想而战,进行最高荣誉的争夺。

“比赛强度还是挺大的,但打得很尽兴、很开心,跟队友们在一起配合比赛的感觉非常好,比赛过程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能越打越好,争取下次夺冠。”赛后,有小球员表示,自己作为校队成员参加比赛并不多,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三天下来不仅和队友之间的感情更深了,也在其他校队身上学到了很多,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联赛旨在以篮球为纽带,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为龙岗“篮球城市”加码助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