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近千名党员群众与国旗同框合影
2019-09-22 23: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近千名党员群众与国旗同框合影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洪俊佳)9月21日,由深圳光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活动通过与国旗同框合影、共绘大美中国、给祖国写祝福语、文艺汇演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近1000名党员群众的热情参与。

活动伊始,党员群众分批次与国旗合影表白祖国,与国旗同框合影,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接着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光明本地历史、建党历史等相关内容,文艺汇演环节还组织了知识竞赛、诗朗诵颂、青春舞蹈、携手共绘大美中国等互动活动环节。最后的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感染了现场观众表白祖国的心情,唱出了在场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朴素心声。

据悉,“我和国旗同框”的国旗和祝福祖国的祝福墙在节庆期间会在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展示,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到现场拍照打卡留念和给祖国写祝福语。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