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全国校友双创大赛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全国校友双创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

9月21日,以“互助共进创新求变”为主题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9月21日,以“互助共进创新求变”为主题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此次大赛由东北林业大学全程指导,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主办,深圳市东北林业大学校友会承办。

东北林业大学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切实落实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搭建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平台,提高东林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尤其是发挥好东林校友创新创业示范和辐射作用,扶持一批创业典型,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据了解,第二届大赛自今年4月15日启动以来,经前期宣传、城市推介、征集报名,全国各地校友会及校友53个项目选手参加了比赛。通过初评、复审全国24个项目成功晋级创新组和创业组决赛。

决赛当日的路演精彩异常,严谨科学的赛制设计,强大专业的校友评为,项目选手精彩得体的演讲,为全体校友呈现了一场涤荡心灵、启发智慧的创新创业盛宴。经过一天紧张路演评比,创新创业组各自评选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胜奖6名。随后在南山区科兴科技园荣粤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