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2所世界名校来深招留学生 哈工大(深圳)举办合作高校教育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2所世界名校来深招留学生 哈工大(深圳)举办合作高校教育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哈工大(深圳)合作高校教育展在学校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瑞典、以色列、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22所院校齐聚一堂,为在深学子带来最新的海外求学资讯。

原标题:

哈工大(深圳)合作高校教育展搭建交流桥梁

22所世界名校来深招留学生

深圳商报讯2019年9月22日讯  9月21日哈工大(深圳)合作高校教育展在学校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瑞典、以色列、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的22所院校齐聚一堂,为在深学子带来最新的海外求学资讯。

哈工大(深圳)合作高校教育展吸引全球知名院校参与,包括英国的牛津大学、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澳大利亚的国立大学,还有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学院、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中国香港浸会大学等。

哈工大(深圳)副校长姚英学在与参展院校相关负责人座谈时表示,哈工大(深圳)将不断扩大国际合作交流广度,与全球一流院校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广泛合作,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哈工大(深圳)通过组织师生参与海外院校国际会议、资助学生走上国际赛事舞台、交流交换、联合培养等方式“走出去”,同时通过举办合作教育展、国际暑期夏令营,每年引进100余名海内外高校知名学者来校访学、开讲座等方式把全球知名院校师生“引进来”,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持。

目前,哈工大(深圳)全职教师中,有海外留学和一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的教师占总教师人数的88%,其中三分之一的教师毕业于世界排名前一百名的大学。

近3年,哈工大(深圳)与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悉尼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66所世界知名大学建立起合作关系。记者吴吉通讯员向碧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