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同心同根 深港青少年同升国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同心同根 深港青少年同升国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嘹亮的国歌声回响在蓝天白云下,五星红旗显得分外鲜艳。昨日,“同心同根国旗升·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在深圳市少年宫红领巾广场举行。300多名深港青少年以升旗仪式、中式步操展示、主题版画制作等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香港青少年军总会40名学生参加活动。深圳特区报记者 程海昆 摄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2日讯   嘹亮的国歌声回响在蓝天白云下,五星红旗显得分外鲜艳。昨日,“同心同根国旗升·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在深圳市少年宫红领巾广场举行。300多名深港青少年以升旗仪式、中式步操展示、主题版画制作等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现场,深港青少年首次共同进行中式步操展示,这也是香港青少年制服团体在内地首次以中式步操亮相,展现了深港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深港青少年的民族荣誉感。

此外,青少年们还一同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版画、观看“辉煌新时代”灯光秀等,进一步加深了深港青少年间的友谊。(记者 方慕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