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二实花语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开幕助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二实花语合唱团《我和我的祖国》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开幕助演

分享

9月20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 (以下简称“二实”)花语合唱团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开幕助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9月20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 (以下简称“二实”)花语合唱团为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开幕助演。

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中国慈善联合会等共同主办。组委会通过深圳市教育局向二实下发了开幕助演的邀请函。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二实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格的演出,艺术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演出任务,作好全面的沟通和协调协助,合唱团师生连日高强度排列,尽善尽美,全力以赴。

9.19.晚上进行了紧张的彩排,9.20.演出非常成功,精彩纷呈,为活动增添了绚丽色彩。在场领导、嘉宾和观众队花语合唱团演唱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啧啧称赞,频频点头,对深圳市先行示范区青少年展现的精神风貌、艺术采风表示赞许。学校表示,二实艺术团队所取得的艺术教育成果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为深圳多做贡献也倍感光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