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太燃了 深业上城“闪”现爱国情 整条街成“红色海洋”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燃了 深业上城“闪”现爱国情 整条街成“红色海洋”

分享

为全面提高福田区商圈的文化品质和城市功能,福田区打造了“星空音乐会”和“午间音乐会”等文艺品牌活动,定期将高品质的文化服务送进中心商圈,通过文化艺术活动为中心商圈赋能、提质、增活力。

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间飞过……”9月21日下午,夕阳为莲花山镀上一层美丽的金色,人们在深业上城三楼小镇享受着宁静的周末时光。清脆悦耳的童声伴着晚霞飞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吸引了在场所有市民的注意,“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福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歌会拉开帷幕。

此次歌会采取快演快撤的“快闪”形式举行,一曲曲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在深业上城小镇上轮番唱响,用动听的歌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城市文明典范而高歌。

本次歌会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指导、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