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展现青年个性选择生活新方式 “idols爱豆”掀起色彩风暴席卷年轻市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展现青年个性选择生活新方式 “idols爱豆”掀起色彩风暴席卷年轻市场

分享

9月20日,你我科技以“%青年丢掉现实重力”为主题,正式推出全新品牌“idols爱豆”。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渝嘉)9月20日,你我集团全球发布会在深圳高北十六创意园区举办。此次活动以“%青年丢掉现实重力”为主题,正式推出全新品牌“idols爱豆”。

作为国际新型科技消费品公司你我集团在国内首发的“黑科技”新型电子烟,idols向广大电子烟玩家展现出“做自己的偶像”这一更独立、自由的品牌态度,并在具有独立思考、多重价值身份的潮流人群中掀起了“丢掉现实重力”的色彩风暴。

打破边界 展现青年个性选择

Idols致力于为中国青年群体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便捷的,用于表现群体个性的新生活方式。将具有多重身份与个性的年轻用户定义为%青年,Idols希望向青年传递更自由的生活态度,鼓励青年打破边界,过上理想的生活,做自己的偶像。
Idols大中华区CMO张巧虹提到,“我们不是因为年老而停止玩乐,而是因为停止玩乐才会变老”,因此,此次发布会的设计与互动更年轻、有趣,也能从中看到品牌“爱玩”的态度。

用色彩定义新青年,无需标签,做你自己,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色彩。现场汇集了大量的%青年,他们有想法,有热爱,追求生活与品质,在现场互动中去表达自己的观点。现场场面火爆, idols所表达的品牌价值与态度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认可与喜欢。

Idols也以精准的定位、过硬的产品研发实力、完善的营销体系,获得各界大咖和市场的肯定。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相比美国15%的新科技替烟转化率来说,中国目前只有0.7%,这也代表了idols未来可观的市场机会。


匠心+共情 深耕新青年市场

以人文关怀为根,以科技向善为指导,你我集团作为行业领先企业,以尊重人、尊重生命、关心健康为企业使命,以科技力量为人类谋求更多的美好。

Idols始终牢记你我科技董事长陈潮先所提出的“科技向善”的价值观,并以匠心研发新型科技消费品。为了研发出更符合新一代青年个性偏好的产品,idols研发团队花费了8个月时间,行走了200座城走访消费者,耗时1000天、超20000小时的研发,上千次的试错调整,精心打磨与设计,对于烟油口味的极致还原,才真正实现了一款能够代表%青年的第一代产品“idols半开放式雾化烟”,从单一色彩到彩色,踏实与坚持让品牌更了解消费者。

也正是因为了解,全新发布的“idols半开放式雾化烟”在产品设计上,更多考虑用户体验感及年轻群体的偏好,最大亮点在于其应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预注油半开放系统,一次性满足DIY、低成本、高品质等多种需求,同时还配备“核潜艇级”7重防漏油技术,解决目标用户的痛点,用实力征服年轻一代。

释放公益力量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你我集团长期支持社会事业,idols也将是一个注重公益、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此次发布会中你我集团与博商公益基金会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共同关注公益事业。博商公益基金会长期致力于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关怀与救助,idols此次联合这样强大的公益力量,旨在为中国青少年提供更正确的价值引导,更关注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并通过实际行动,为公益救助提供有力的支持,让更多公益力量加入、行动起来。

通过这样的合作,idols希望能让青少年的未来更富色彩,让青少年健康成长,迎接多彩的希望与可能,同时也坚决维护自己“科技向善”的价值导向,在产品上使用更健康的材料与设计,在宣传方面坚决反对未成年人及未有吸烟习惯的人群接触电子烟,不断提倡更为健康与人文的新生活方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