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深圳将举办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深圳将举办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期间,“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将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1日讯 国庆期间,“我爱你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群众文艺晚会”和焰火晚会将在深圳人才公园举行。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到晚会现场检查准备工作。

李小甘详细了解舞台搭建、节目排练等工作,听取了晚会导演组和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两场晚会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注重细节,确保安全,万无一失。要借助全媒体手段,以多种形式加大宣传,营造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群众文艺晚会以深圳人才公园周边楼宇为中心的城市天际线为背景,以深圳原创文艺作品为主体,群众性文艺表演为主要形式,凸显深港澳一家亲的场景,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祝福。(记者林洲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