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9•20全国爱牙日 龙岗区二院走进中海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9•20全国爱牙日 龙岗区二院走进中海社区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许奕)9月20日全国第31个“爱牙日”,为了让大家树立牙齿保健的良好意识,养成正确的爱牙护牙习惯,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到吉华街道中海怡翠社区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爱牙护牙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由龙岗区政协常委、龙岗区二院口腔科主任蹇敦翃主任医生亲自带队,汇集了所有休假的医生,他们热情地向居民宣传口腔保健知识,通过沟通交流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相关知识。

医生们还向居民普及“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知识,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口腔健康意识,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当日上午有近200人接受了义诊和咨询。许多居民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爱牙护齿的知识,了解了保护牙齿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让我们受益非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