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签约扶贫项目超24亿元!全国消费扶贫活动在深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签约扶贫项目超24亿元!全国消费扶贫活动在深启动

分享

启动仪式上,深圳与对抗扶贫地区签订意向采购金额超24亿元。


启动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庞仁松)9月20日下午,在第七届中国慈展会开幕首日,全国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启动仪式上,深圳与对口扶贫地区签订意向采购金额超24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该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承办。深圳作为全国消费扶贫活动首站举办城市意义非凡。近年来,深圳企业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和创新主体的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深企帮千村”行动中,涌现出恒大、万科等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役的企业。

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表示,未来深圳将积极组织动员各级预算单位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国家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进行采购,加快推进深圳市消费扶贫中心的建设运营,即将制定出台促进消费扶贫工作方案,总结推广社会力量帮扶经验,出台奖励激励措施,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现场,深圳市农产品集团授予该公司“深圳市消费扶贫中心”称号;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圳市总工会、深圳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等11家爱心单位及企业,与对口地区签订产品和服务协议,签约金额超过24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