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盐田区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盐田区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分享

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手迹文物,真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


区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据悉,该展览主要精选自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文献,展出珍贵档案文献、视频资料300余件,其中包括与深圳早期党组织成立、东江纵队开展抗日游击战争、营救香港文化名人,以及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和先行先试方面有关的档案60件。展览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方面,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参观过程中,区领导一行驻足在宝贵的历史档案文献前面,认真研读了党的理论思想,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手迹文物,真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光辉的奋斗历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和使命担当。在展厅现场,区领导一行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