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民生盐田”:废弃岗亭影响市容 网友反映后已移除

条评论立即评论

“民生盐田”:废弃岗亭影响市容 网友反映后已移除

分享

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梧桐路上一处废旧治安岗亭并无实际用处,建议拆除,避免影响市容。接到诉求后,海山派出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并对岗亭实施拆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梧桐路上一处废旧治安岗亭并无实际用处,建议拆除,避免影响市容。接到诉求后,海山派出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并对岗亭实施拆除。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废弃岗亭被拆除

该网友表示,被废弃的治安岗亭位于盐田区人民医院附近,上面写着“海山派出所治安岗亭”字样,占人行道而建,很少见人在此值守,因此,建议有关部门对此进行拆除,还路于行人。

网友通过“民生盐田”反映废弃岗亭被拆除

“这条路本来就人来人往,废旧的岗亭把人行道占了,还是拆了好,清清爽爽的。”市民李先生表示,公用电话亭、邮政报刊亭……这些棚亭作为特殊的文化、生活符号,承载着一代人共同的城市回忆,但是不少闲置的岗亭遭人打砸,有的被闲散人员占用,给市容市貌抹黑,因此,十分赞同政府部门对这些闲置岗亭进行整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