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今日开幕 多部科普影片在全市公益展映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今日开幕 多部科普影片在全市公益展映

分享

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以下简称“科影周”)于9月20日在全市拉开帷幕。该项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深圳科技创新优势,促进“科技+文化+影视”深度融合,参照国际一流影视节的形式、内容与规格打造科影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董非)第四届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以下简称“科影周”)于9月20日在全市拉开帷幕。该项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深圳科技创新优势,促进“科技+文化+影视”深度融合,参照国际一流影视节的形式、内容与规格打造科影周。科影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吸引了近百万专业人士、主流媒体、以及市民朋友们的参与。本届科影周活动安排如下:

据悉,今晚7点,深圳市通识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将在莲花街道梅富社区,挑选出4-5部动画片进行科技科普影片公益展映。该活动将在全市社区、中小学校、科技公益性场馆面向市民进行公益展映,举办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具体展映影片名单如下(科技科普影片将在展映期间内随机安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