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兴业路供水管网爆裂 100户居民用水受影响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兴业路供水管网爆裂 100户居民用水受影响

分享

万科兰桥约100户停水,预计当晚24时恢复供水。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温海峻)9月20日,宝安区宝城兴业路南行万科兰桥花园发生供水管网爆裂,巨大的水流不断涌出,导致附近路段变成一片泽国。受此影响,万科兰桥约100户停水,预计当晚24时恢复供水。

20日下午,记者接到市民爆料,万科兰桥花园、深业新岸线附近路段出现严重积水,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积水已经将路面淹没,过往车辆只能减速,沿着道路中间积水较浅区域缓慢通行。

下午4时,记者来到了事发路段,路面积水已经退去,有工作人员正对路面进行清洗,记者看到在靠近路边这一侧,还是十分泥泞。为了方便抢修,现场也实行了临时管制,禁止行人从此通行。

“上面水管爆了,喷出那么多泥沙,地上都是泥,太难走了。”一名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告诉记者,目前家里已经停水,回到家也做不了饭。管网爆裂处位于万科兰桥幼儿园正门附近,现场已经有数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

记者从宝安水务集团了解到,此次供水管网爆裂抢修将导致万科兰桥约100户居民受停水影响,预计当晚24时修复并恢复供水,另外,兴业路南行新安六路至罗田路段5个市政消防栓将暂停供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