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挽起袖子献“热血”!南澳人民医院举办公益献血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挽起袖子献“热血”!南澳人民医院举办公益献血活动

分享

据统计,该院今年两场献血活动有近百人参加,献血量超三万毫升,该院也因此获得了“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的表彰。

献血队伍井然有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赖嘉敏)近日,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在院内开展了“热爱祖国,捐献热血——第八届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大型无偿献血活动,这也是该院今年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医务人员参与献血

据了解,在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该院的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既有普通群众也有党员干部;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更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大部分都从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献完血后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

杨安群带头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南澳人民医院书记、执行院长杨安群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不仅对活动大力倡议,更是捋起衣袖带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他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爱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平台,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让无偿献血成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美好活动。他还对大家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真爱之举,给予了高度赞扬。

志愿者自豪地展示自己的献血证

在南澳人民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无偿献血已经成为该院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的一种常态。据统计,该院今年两场献血活动有近百人参加,献血量超三万毫升,该院也因此获得了“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的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