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桃源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合唱展演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桃源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合唱展演活动

分享

9月20日上午,桃源街道“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合唱展演在桃源文化中心剧场举行,来自桃源街道辖区7个合唱团共400多名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绿方)9月20日上午,桃源街道“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合唱展演活动在桃源文化中心剧场举行,来自桃源街道辖区7个合唱团共400多名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四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接连响起,歌声一浪高过一浪,合唱团演员热情歌颂华夏大地的巨变和日益昌盛的新中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祝福。为展示最佳精神风貌,各合唱队从选歌环节到一次次排练,从精神状态到服饰穿戴,都做足了准备。

其中,桃源应急管理部合唱团由街道11个消防站110名一线消防队员组成。整齐划一的军姿,嘹亮雄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面貌……他们合唱的《南方有座山》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演出最后,所有演员和台下观众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曲,澎湃在每个人的心间,响彻整个桃源文化中心,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桃源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合唱展演,旨在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巨变与辉煌成就,在广大市民中掀起对祖国和时代点赞之潮,展示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走好新长征路的信心和气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