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率队到市审计局开展座谈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率队到市审计局开展座谈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8日上午,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率队到访市审计局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宝安区审计局就审计队伍结构、机构改革进展情况、2019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2019-2020审计年度工作计划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9月18日上午,宝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子平率队到访市审计局开展座谈交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和驻点宝安区审计项目的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宝安区审计局就审计队伍结构、机构改革进展情况、2019年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2019-2020审计年度工作计划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郭子平介绍了宝安区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推进改革创新,贯通巡察、监察、审计工作形成监督合力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宝安区将充分利用深圳全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契机,夯实民生工作基础,努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市审计局加强对区审计局的工作指导和监督,加强市区互动沟通,给予宝安区政府更多的支持。

高圣元对宝安区委区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区审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圣元强调,新时代审计干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大局意识、统筹意识、成果意识、服务意识,全力打造审计项目精品,做好“经济体检”工作,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负责。高圣元表示,希望宝安区大力支持审计部门依法履职,市审计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审计局开展工作,形成市区两级审计监督合力,打造全市审计“一盘棋”,以走在前列的标准不断开创深圳审计新局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