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国际马拉松暂定12月15日开跑 智美再获两年运营权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国际马拉松暂定12月15日开跑 智美再获两年运营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2019至2020深圳国际马拉松运营权归属正式确定。此前成功运营三年深马的智美体育集团,将继续运营未来两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

原标题:深圳国际马拉松暂定12月15日开跑

智美再获两年运营权,将打造一流国际赛事

深圳晚报2019年9月20日讯 近日,2019至2020深圳国际马拉松运营权归属正式确定。此前成功运营三年深马的智美体育集团,将继续运营未来两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

深圳国际马拉松从2013年开始举办,智美体育集团在2016年开始成为赛事运营方。凭借各方努力,深圳国际马拉松在过去3年取得了不少进步,从2015年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升级到2018年的“国际田联路跑金标赛事”,成为国内12个“双金”赛事之一。

智美体育集团项目总监符鸿霖表示:“很高兴集团能继续获得2019至2020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运营权,续约两年是对智美体育集团前三年在深马赛事运营成绩方面的肯定。我们感谢深圳市政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相关部门的肯定及信任,也感谢广大跑友对智美体育集团的支持。”

2019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赛事即将启动,今年赛事暂定于12月15日上午开跑,待审批流程结束正式对外公布。符鸿霖表示,智美体育集团将在接下来的两届赛事肩负更重大的责任——让深马再上一个台阶:“我们会继续将赛事打造成一流水准的国际知名品牌赛事,以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作为新的起点再出发,力争将深马打造成符合‘深高度,圳奔跑’的深圳品牌赛事。”

连续6年参加深马比赛的跑者为打造更好的深马出谋划策。他认为,深马在瞄准更高知名度同时,也应该注意让全民参与进来,推动全民健康:“可以将每年深马打造成市民的节日,打造成深圳的名片。比如让市民更靠近赛道观赛,让他们近距离为选手加油助威,甚至允许他们为亲朋好友送上‘私人补给’,这样就可以形成更多互动,跑者跑起来也更有动力。我相信氛围更好了,知名度也随之而来。”(记者林炜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