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光明区:聚焦“五个率先”重点任务 努力在建设先行示范区中走在前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光明区:聚焦“五个率先”重点任务 努力在建设先行示范区中走在前列

分享

9月18日上午,光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深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光明区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光明区:聚焦“五个率先”重点任务 努力在建设先行示范区中走在前列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20日讯 9月18日上午,光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深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光明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会、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发挥主阵地中的主阵地作用,继续举全区之力推进光明科学城建设;紧盯完成全年8%左右的经济增长目标,切实当好深圳实体经济特别是高端制造的“蓄水池”;聚焦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深入落实区优化营商环境57条措施;突出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将治水提质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年底前全域消除黑臭水体。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与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起来。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下大力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记者 王奋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