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

分享

昨日,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一届七次全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部署。

原标题: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20日讯 昨日,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一届七次全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部署。

区委提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努力在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上抢抓机遇、率先突破,聚焦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成高质量发展主力区;努力在提升民主法治建设水平上抢抓机遇、率先突破,聚焦彰显公平正义,加快建成法治建设先进区;努力在塑造现代城市文明上抢抓机遇、率先突破,聚焦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快建成文化创新引领区;努力在构建民生发展格局上抢抓机遇、率先突破,聚焦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加快建成民生幸福活力区;努力在可持续发展上抢抓机遇、率先突破,聚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魅力区。

区委要求,要着眼全局、立足当下,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完成全年经济发展指标,确保水污染治理决战年圆满收官,完成国土空间提质增效硬任务,办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如期兑现年初各项民生承诺。(记者 张尉心 杨明铭 通讯员 陈静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