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龙岗区:全区动员全域参与先行示范区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全区动员全域参与先行示范区建设

分享

9月18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龙岗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区动员、全域参与先行示范区建设。

原标题:龙岗区:全区动员全域参与先行示范区建设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20日讯 9月18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龙岗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区动员、全域参与先行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坚定的政治自觉,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从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高站位上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阶段性目标、基本路径和具体举措。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全区动员、全域参与、全力支持先行示范区建设,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龙岗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龙岗要以披荆斩棘的魄力担当,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中下功夫求突破,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要用足用好改革、土地、干部三大优势,敢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于立标杆、作表率,做先行中的先行、示范中的示范。要以驰而不息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以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牵引、总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答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记者 任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