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唯一发现的恐龙蛋化石将在21日亮相 除观展外还有游戏玩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唯一发现的恐龙蛋化石将在21日亮相 除观展外还有游戏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1日上午10点,深圳首次发现的恐龙蛋化石将在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展览,此次展览的恐龙蛋化石是目前深圳本地唯一发现的恐龙蛋化石,国内权威专家认为该发现填补了深圳地质史上的空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0日讯 9月21日上午10点,深圳首次发现的恐龙蛋化石将在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展览,此次展览的恐龙蛋化石是目前深圳本地唯一发现的恐龙蛋化石,国内权威专家认为该发现填补了深圳地质史上的空白。

据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消息,此次化石展览面向广大游客,以化石展览为主,以恐龙蛋实物讲解、游客互动游戏为辅助活动。化石在博物馆地球探秘厅展览,游戏互动在临时展厅举行。

需要注意的是:互动游戏需报名方可参与,年龄限制在6-14周岁,每人只能参加一种游戏,接受现场和电话联系(0755-84422281博物馆前台)两种方式报名,报名截止至9月20日,先到先得,满员即停止报名。

互动游戏

(1)恐龙宝宝找妈妈

根据恐龙蛋孵化出来的恐龙宝宝,小朋友识别出恐龙妈妈

(2)恐龙考古探索

小朋友们用挖掘工具将石膏里的恐龙骨挖掘出来,再将挖掘出来的恐龙骨骼刷洗干净后进行恐龙骨架拼接,通过拼接DIY,了解恐龙的身体构架,届时拍照后可自行带走。

内容来源|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