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7号台风“塔巴”生成!别怕,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条评论立即评论

17号台风“塔巴”生成!别怕,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分享

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原位于西北太平洋洋面的热带低压于9月19日14时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名字来源:马来西亚,意为一种淡水鱼),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435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0日讯 深圳市气象局预计气温26-33℃;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50%-80%。 21-22日持续晴天干燥;23-26日以多云为主。

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原位于西北太平洋洋面的热带低压于9月19日14时加强为今年第17号台风“塔巴”(名字来源:马来西亚,意为一种淡水鱼),其中心位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435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

预计“塔巴”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缓慢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后期逐渐转趋朝鲜半岛南部海域,对深圳无直接风雨影响。

未来三天晴天干燥,市民户外活动注意防暑防晒,并注意居家用火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