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祝福祖国》经典红歌音乐会将于本周六在盐田会堂上演

条评论立即评论

《祝福祖国》经典红歌音乐会将于本周六在盐田会堂上演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文化馆获悉,第八届盐田区文艺精品演出季第十场活动——《祝福祖国》经典红歌音乐会将于2019年9月21日晚19:30在盐田会堂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记者从盐田区文化馆获悉,第八届盐田区文艺精品演出季第十场活动——《祝福祖国》经典红歌音乐会将于2019年9月21日晚19:30在盐田会堂举行。届时,上海轻音乐团将给辖区居民带来一场精湛的音乐盛宴。

上海轻音乐团

据了解,上海轻音乐团成立于1986年,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流行音乐表演团体。乐团自成立以来,涌现出诸多享誉国内外的著名音乐家,其中包括乐团创始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朱逢博;著名作曲家屠巴海;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孙青;著名歌星沈小岑等。乐团代表作品有800多首(部),多年来,乐团始终坚持艺术品质,引进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歌唱家和职业演奏家,如唐峰、肖霞、罗雨、钱慧萍、李欣玫、张震亚、胡昌建、赵慧等和一批在国内外各种声乐和器乐比赛中获奖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在长期的演艺活动中,上海轻音乐团以精湛的艺术造诣、严谨的团风、丰富的曲目和对艺术普及的高度责任感,成为当代中国广受欢迎的音乐表演团体之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