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环湖步道全面完工 盐田再添休闲赏景好去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环湖步道全面完工 盐田再添休闲赏景好去处

分享

日前,盐田区恩上水库环湖休闲步道目前已全面完工,辖区居民从此又多了一个休闲赏景的好去处。


观景台
取水点


从恩上公路往恩上水库方向步行一段距离,便到达环湖步道入口处。步道蜿蜒起伏,但坡度不大也不陡,适于行走。周边林木繁茂,空气清新、暗香浮动、鸟儿呢喃、山泉潺潺,在植被密集茂密的树林间穿行,一解秋日燥热。步道间各类景观点在不破坏原有生态基础上,依地形而筑。望远景,山景林木层峦叠翠,令人心旷神怡;看近处,潺潺山泉顺流而下,洗刷着水底的鹅卵石,雅趣十足。山泉水应该是整个环湖步道的一大特色,站在改造一新的取水处,鞠一捧山泉,清甜爽口沁入心脾,而临水而建的观景台,则成了休憩之余观湖赏景的最佳点位。继续沿步道前行,拾级而上,一路鸟语花香,蜂蝶飞舞,仿若置身绿野仙踪,沐浴着秋日暖阳穿透林木间隙带来的暖意,惬意无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