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警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警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强派出所帮助一群众找回钱包

9月15日3时许,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福强派出所接叶先生报案称,其在某酒吧喝酒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内有5000元港币,多张银行卡以及信用卡、回乡证。了解情况后,派出所值班民警与视频队员黄嘉航随同失主前往该酒吧调取视频监控,发现失主的钱包遗落在沙发下面,失主清点财物后将钱包领回。

通心岭派出所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

9月17日10时30分,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通心岭派出所巡防队员执勤时在警银亭发现一走失老人,巡逻民警位同善及巡防队员杨亦光立即赶赴现场。询问老人后得知其不记得家庭住址及家人电话。民警通过大数据分析联系到其家人后,将老人安全送回。

莲花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赌博案的网逃人员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合成作战室民警李俊生在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涉嫌赌博案的在逃人员林某鹏的踪迹。经大数据分析研判后,9月12日8时许,李俊生带领视频队员李猛、张业昌、黄云鹏前往嫌疑人出现地摸排蹲守。历时7小时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林某鹏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