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福田“文体大礼包”诚意满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福田“文体大礼包”诚意满满

分享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福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活动正式向您报道啦!

乐活福田:让运动成为时尚。“燃烧我的卡路里”走红网络,第五届全民健身节也走红福田,市民朋友通过丰富有趣、便民、时尚的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另外,福田还将开展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金融杯”桥牌精英赛等数十项精品赛事。

此外,两位发布人还在现场特别推荐了将于9月28日在深圳音乐厅做专场演出的大型交响套曲《我的祖国》。据悉,《我的祖国》将在75分钟的演奏时长中,徐徐展现祖国山河风光、历史底蕴、家国情怀和民族大团结景象。

福田文体活动精准服务,既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情画意,又有凤箫声动,玉壶光转的鼓乐喧天;既有“下里巴人”,又有“阳春白雪”,为热爱文化艺术的市民朋友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旅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屹龙]